English

车房兼备有办法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提起买车,常听人说,我连房都没有买什么车呀!其实不然,住,固然重要,对于家住偌大北京的您,行,也绝对不能忽略。

买远不买近车房可兼得

北京东北的地皮价格猛涨,京西寸土寸金,百姓望而却步。

为何大家不关注京城的西南与远郊呢?京城西南眼前最令人心动的是,与西、北、东三方相比,这一代的房价还算便宜,每平方米一千多至三四千不等。就是说买同样面积的房产,南边可比其他方位的价格便宜不是一星半点。如果您的钱在北边只够买一蜗居,到南边大可以拥有几室几厅了。这省下的钱,买辆中高档家庭用车足矣,就连数年用车的消耗都够了。没人相信有辆车只用于上下班。有了车,您会感觉自主支配权更大,似乎世界已在您的脚下。

为何不选车房兼备的生活呢?现代人有多少还扎堆儿住在市区?

消费信贷享受新生活

有一个讲滥了的故事,说有两位老太太,其中中国老太太攒了一辈子钱,终于给儿子买了车和房,死而瞑目;而美国老太太临死前欣慰地说,我终于把车钱、房钱还清了。故事的含义显而易见。

据有关方面统计,购车者的年龄一般在25—40岁之间。另据有关统计,购房者的年龄与购车者的年龄也大体相仿。他们的消费欲望极度膨胀,但经济积累不够丰厚。然而,想要过上车房兼备的现代生活并不难,各类分期付款业务的推出可以让您好梦成真。只要您有稳定的收入,良好的信誉度,银行就会把钱贷给您。

不要做钱的奴隶,要做钱的主人。

另外劝您,在买车时不要一步到位,应先选择经济实用的车型,在您经济条件允许时,卖掉旧车,可以换一辆高档次的新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